听风成王

宇龙only,不拆不逆。
寡王一个,躺坑底养老。

© 听风成王
Powered by LOFTER

【陈骁x庞嘉】这个警察不长记性(下)


上篇 



庞嘉从警校毕业后,直接被安排进了交通事故科。从警局里报道结束后,他抱着一个大袋子,兴冲冲地赶回了陈骁的小公寓。

陈骁在进入自家企业上班后便在外面租下了这套小公寓,对家里的说法是自己已经长大了,应该学着独立生活了,而且他在企业里是从基层干起,要是让人知道他的身份,也不好说。陈骁妈妈觉得没必要,陈骁爸爸却对此很满意,最终陈骁还是成功搬出来住了。

而庞嘉,也就时不时地来他这间公寓里蹭吃蹭睡,两人总算是有了一个自由的二人空间。

“陈骁!”庞嘉把大袋子夹在腋下,拿出钥匙开了门,跑进卧室里,找到目标后就是一个猛扑。

陈骁正靠坐在床头看书呢,赶紧把手里的书放下,空出手来一把接住了他,无奈又好笑,“干嘛呢?这么兴奋,也不怕磕到床板上。”

“嘿嘿,”庞嘉嘚瑟地一笑,从他怀里起身,跪坐在床上,把自己带回来的东西给他看,“你看,这是什么?”

陈骁打开袋子一看,挑了下眉,“警服?”

“对啊!”庞嘉兴奋地说,“我今天去事故科报道了,他们给我发的警服!怎么样,帅吧!”

“帅!”陈骁说,“穿过了吗?合身吗?”

“还没呢,他们问了我的尺码,直接给我拿的两套。”

“那去穿穿看,万一你最近长高了,这衣服size不够呢。”

庞嘉闻言,挑起一边眉毛,伸出手指一挑陈骁的下巴,“哟~这话我爱听!”

庞嘉一向最在意的就是自己的身高,明明他比陈骁还大两个钟头呢,可陈骁这家伙就是比他会蹿,早就比自己高出几公分了,任凭他怎么打篮球、跳高,都追不上陈骁的个头。虽然庞嘉本身也不算矮了,可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小怨念。

陈骁自然也是知道这一点,所以才会故意这么说。

“那我现在去换上!”

果然,庞嘉就去卫生间换衣服了。

陈骁将手边的书收进床头的柜子里,像是什么计谋得逞一样,微微翘起了嘴角。

“好了,”庞嘉换上了一身警服出来,“怎么样?我觉得尺码还是OK的。”

陈骁歪了下脑袋,仔细打量着他,“好看。但是,没我送你的那套高考礼物好看。”

“......”庞嘉想到那套“高考礼物”就来气。这陈骁当时还是个刚刚高中毕业的少年呢,怎么就已经满脑子这种思想了?!而且,现在居然还敢提?!

“你们警服不弄个收腰的吗?”陈骁说。

庞嘉翻了个白眼,没好气地说,“这就是我们上班的制服,正经得很!干嘛一定要收腰!”

“你这话说的,好像收腰了就不正经一样。你这是歧视。”

“......”神特么歧视!

庞嘉懒得和他多闹了,转身要去把衣服换下来,却被人从身后环抱住了。

“嗯?干嘛?”庞嘉轻轻拍了下陈骁扣在他腰间的手臂,问道。

“干。”

庞嘉愣了一下,没听懂,“啊?”

陈骁凑到他耳边,吹了口气,用低沉的嗓音缓缓吐出两个字,“想、干。”

“!!!”

庞嘉这下瞬间就领会了陈骁的意思,赶紧扒拉开他的手臂就要逃走,“开什么玩笑!这可是我警服,上班要穿的、真的警服!”

陈骁眼疾手快地一伸手,把逃出自己臂弯的人捞回来,搂着庞嘉的腰把他翻了个面,牢牢地扣进自己怀里,寻到那双柔软的唇就吻了下去。

“唔......”

庞嘉对陈骁的亲吻总是无法抗拒,全然忘了自己刚才还想要逃走的念头,稍微意思着挣扎了几下后,就乖乖地伸手搂上陈骁的脖子,唇舌交缠了一会儿后便软了力道。陈骁一边肆意夺取着庞嘉的呼吸,一边带着人滚到了床上。

两人上下交叠着,陈骁今天休息在家,穿着一身随意的浅色家居服,此时被他压在身下的庞嘉是一身黑色的正直警服,两相差异巨大,却又默契地交融在一起。

就在庞嘉觉得自己都快被吻到窒息的时候,陈骁终于放过了他,与他额头相抵,轻声说,“你放心,不是有两套给你换洗吗,这套我帮你洗。”

庞嘉还在迷迷糊糊地喘息着,心知自己是躲不过去这一遭了,干脆放弃抵抗,“那......那你注意点,别把衣服弄脏弄皱了。”

“好。”陈骁扬起嘴角一笑,又低下头与他亲吻,手指向下游走。

“唔嗯......”

 

“丫的!老子信了你的邪!”庞嘉趴在床上,愤愤地捶床,对陈骁大声控诉。

陈骁一手揽住他的脊背,将他拥入怀里,亲密地吻着他的发丝,温柔地说,“怎么了?我不是听你的话了吗,衣服没弄脏、也没很皱啊。”

“但你也折腾得太久了!嘶......”庞嘉稍微用力一动,身下的酸痛感就异常明显,不禁倒吸了一口气。

陈骁立即识时务地帮他揉腰,“没办法,你后天就要正式上班了,我早就去打听过了,你们那个交通事故科啊,天天都忙的不得了,有什么事了就要立即到岗,管你是在家睡觉还是和人约会呢。那到时候,我得多寂寞啊。”

庞嘉自然清楚交通事故科的工作有多忙,又听陈骁这语气里都委屈上了,心里也有点不是滋味,“那你也......也不能这样啊,我明天休息一天,你这是要我真的只能在家休息的节奏吗?”

陈骁轻笑了一声,“谁叫你不长记性。”

庞嘉闻言,不服气了,“你说谁不长记性呢?”

“你啊。”陈骁伸手刮了下他高挺的鼻梁,“咱们第一次,就是我买了一套警服送你。现在你拿到了真的警服,还特意跑我面前嘚瑟,你说你是不是不长记性,还来招惹我呢。”

“???”

庞嘉心道真是冤枉!他就是来给陈骁看看他将来每天上班要穿的衣服有多帅、多气派,怎么就成来招惹的了?!

“切——”庞嘉不服气地撇嘴,“明明是你自己满脑子那种思想,还怪到我头上!”

“那也只有对你,才满脑子那种思想。”

庞嘉故作嫌弃地挥挥手,“去去去,一边儿去。”

陈骁笑着抓住他乱动的手,扣在自己胸前,“你说你,还是一警察呢,嘚瑟起来就这么不长记性,可怎么好?”

庞嘉看着他俊朗的面容,嘟囔了一句,“那也只对你不长记性。”

“什么?”陈骁又向他凑近了几分,“再说一遍。”

庞嘉努了努嘴,“没听见拉倒!”

陈骁轻笑,“那小庞警官可得说话算话,只对我不长记性。”

庞嘉这才明白过来,陈骁刚刚是听到了却还要明知故问,于是红着脸瞪了他一眼,“睡觉!”

 

===END===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7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