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风成王

宇龙only,不拆不逆。
寡王一个,躺坑底养老。

© 听风成王
Powered by LOFTER

【陈骁x庞嘉】这个警察不长记性(上)

*没有车。最近没啥精力,空有开车的念头,没有开车的能力【捂脸】


陈骁和庞嘉的高考结束了,两人都没什么发挥失常,两家的父母便给这两个男孩彻底放了假,听到他们想要自己出去旅行的计划时,也没多想,大手一挥,准了。

两个人兴奋不已地收拾好行李,在机场和家人说了拜拜后,登上飞机,坐上相邻的两个座位,相视一笑,迫不及待地十指一扣,心里都激动得不行。

这可是只有他们两个人的一场旅行。

没有家人在身边,也没有认识的同学朋友,这意味着,他们终于能够毫无顾忌地表达那些平日里不敢轻易外露的情感。

陈骁向庞嘉凑近,贴到他耳边,轻声说,“为了正式祝贺你考上警校,我特意给你带了一件礼物。”

“礼物?”庞嘉好奇,“什么礼物呀?”

“之后你就知道了。”

“什么呀,你送我礼物干嘛不早点送呀?咱们俩出国玩儿,你还把我礼物带出来,等会儿回国再带回去,你可真不嫌麻烦!”

陈骁神秘一笑,“这礼物还真是只有咱们俩出国的时候才能给你。”

庞嘉撇嘴,懒得理这个故意卖关子、吊自己胃口的人。

等到进了入住的旅馆房间,庞嘉往沙发上一瘫,对陈骁唤道,“诶诶!你到底要送我什么礼物呀?”

陈骁正在把两人的日常用品从行李箱里拿出来一一放好,淡定地回答他,“再过两天。”

“不是吧?!”庞嘉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,“还要过两天?!你该不会唬我吧,其实根本没什么礼物要送我?”

陈骁走过来,笑着揉揉他的头发,“放心,亏待不了你。”

庞嘉将信将疑地看他一眼,无情地拍掉他捣乱自己发型的手,

两人在陌生的异国风情中浪了两天,狠狠地享受了一番在大街上都能光明正大地牵着手的滋味。眼尖的旅馆老板看出了他们的关系,甚至还送了他们一套不可言说的必备用品,当时庞嘉的脸顿时红得像一只煮熟的大龙虾,陈骁还在一边憋着笑看热闹,被庞嘉怼了一手肘后,才主动接过了旅馆老板的礼物,道了声谢。

第三天,按照计划,他们没再跑多远的地方去折腾,就在附近找一些特色美食来解解嘴馋,吃饱喝足后,回到旅馆休息。

“我觉得晚饭都不用吃了。”庞嘉靠着床头,半躺半坐着,一手还揉着自己的肚子转圈。

“喏,我给你准备的礼物。”陈骁突然拿出一个大纸盒,递到他面前。

庞嘉顿时来了精神,两眼放光,“还真有礼物啊!”

“我说有当然就是有,骗你干什么。”

庞嘉打开盒子,看了一眼就惊了,“我去?!这这这、这是警服吧?!你从哪儿搞来的啊?!”

“不是真的警服,”陈骁说,“真的警服我上哪儿找啊。这就是那种cosplay的衣服,我看这套的款式和样子都不错,就买了。”

庞嘉把盒子里的警服提起来看,又前后转一转,再伸手摸摸衣服上的扣子和口袋,眼里的喜悦都快溢出来了。

陈骁含着笑看他,“喜欢吗?”

“喜欢!”庞嘉兴奋得就差蹦起来了。

“那去换上试试,看看效果。”

“好!”

庞嘉一跃而起,奔向卫生间去换衣服。陈骁拉开床头的抽屉,拿出一个昨天旅馆老板送的东西,握在指间灵巧地转了个圈。

“怎么样?”庞嘉换好了衣服,跑到他面前秀给他看。

庞嘉本来就生得一副好皮相,警服的样式挺括有型,穿上后更显得这人俊朗,一身黑色难得地把这人衬出了几分稳重,腰间又加上了腰带的元素,一眼可见那纤细却有力的腰身。

陈骁不自觉地吞咽了一下,“好看。”

庞嘉乐得嘿嘿傻笑。

“过来。”陈骁招招手。

“干嘛?”庞嘉嘴上问着,人已经往陈骁那儿凑过去了。

“知道我为什么今天才给你看这礼物吗?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前两天的日程太紧张了,一整天玩下来就很累了。”

“昂,确实挺累的。”

“今天只是在附近吃吃喝喝,不累。”

“对,不累,就是有点撑。”

“那正好,撑的话我们运动运动。”

“运动?这儿又没健身房,咱们去夜跑啊?”

“不是。昨天老板送的东西,收在哪儿了?”

庞嘉的脸一下子红了,想要怼陈骁一手肘却被抓住了臂弯,“你、你问那东西干嘛?”

陈骁一手抓着他的臂弯,另一手的指间夹着一包小东西亮在他眼前,“今天就用这东西,运动一下呗。”

“卧槽?!”庞嘉看他居然连东西都拿出来了,大惊失色,“你来真的啊?!”

“废话,我对你一向来真的。”

“不不不,我没准备好呢!”

“没关系,我准备好了。”

“我都不知道怎么搞呢!”

“我知道啊,交给我了。”

“怎么就交给你了啊?!”

“不行吗?”

“当然不行!”

“真的不行吗?”陈骁搂紧了他的腰肢,下巴蹭在他肩窝里,用上了一种委屈巴巴的语气,朝他脖子上喷着热气,“你不愿意交给我吗,哥?”

“!!!”

真是卧了个大槽了。庞嘉心想。这人十几年都没肯喊过他一声哥,现在却跟他来这套?!

陈骁趁着他愣神的功夫,已经抢占了先机,拨开庞嘉这身警服的最上面两颗扣子,对着裸露出来的锁骨吻了下去。

“等等等等!”庞嘉回过神来,推了他一下,“好歹先让我把这身衣服收起来吧!”

“不收了。”

“这不是你送我的礼物吗!弄皱了怎么办!”

“我本来就是为了这个才送你的。”

陈骁说得理直气壮,庞嘉却是震惊得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。

“你你你......”庞嘉指着他,“你”了半天,最终蹦出来一句——

“你居然第一次就玩儿这么大?!!!”

 


下篇 

 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