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风成王

宇龙only,不拆不逆。
寡王一个,躺坑底养老。

© 听风成王
Powered by LOFTER

沉浮相依(21)

第二十一章

罗浮生看着梨本未来将“沉”字最后一划落笔在请帖上,一边想着自己怎么就魔怔似的在韩沉说要一起去宴会的时候点了头,一边又想着好像在韩沉家也看到过一套毛笔用具,那他是不是也练书法呀,可是自己怎么没看到过呢。

“二当家将这么重要的秘密告诉我,不怕我出卖你?这个消息放出去,二当家可是性命堪忧。”梨本未来待墨迹干了后,将几张请帖一齐递到罗浮生面前。

“你不会。”罗浮生将自己的思绪从韩沉那儿拉了回来,喝了一口面前的清酒。啧,果然日本人的酒太淡,一点儿味道都没有。

“你倒是很自信,是吃准我喜欢你吗?”梨本未来轻笑,身子靠向罗浮生。

罗浮生在她的唇要贴上来之前偏过头,顺势侧了个身来到梨本未来身后,刻意压低声音,“因为我对你还有用。”

余光里看到罗浮生似笑非笑的神情,梨本未来又勾了勾嘴角,肩膀一松就向后靠到了他怀里,满意地感受到对方一瞬间绷紧了身子又立即放松。仿佛玩儿够了一样,梨本未来并没有保持这个动作多久,果断地直起身子走到离罗浮生几步远的地方。

“你说的对。而且,我可舍不得你死,不然就太无趣了。就这样,让你欠我一个大人情,看你什么时候、什么方式回报我。”

罗浮生无所谓地耸耸肩,“那你就等着看吧。”

梨本未来看他对着请帖上的字迹仿佛在欣赏一样,“我很好奇。”

“嗯?”

“这位韩沉警长,是二当家的什么人?”

罗浮生手一顿,瞥了她一眼,对她知道韩沉是警长一事没有丝毫意外。

“什么人,”他挑出其中一张请帖,点了点上面写着的“韩沉”二字,挑起一边嘴角,笑得狡黠又带了点嚣张,“我的人,你们不能动的人。”

 

“你这次要做的事,有多少把握?”韩沉在罗浮生身边坐下,看着他一刀一刀、日复一日地把这块小长方形的木头刻出了点人模样。

自从上次罗浮生忘了收拾木雕被韩沉看到之后,虽然韩沉非常配合地表示什么都没看到、什么都不知道,但罗浮生还是选择破罐子破摔了,从此每回都光明正大地当着人面做这雕刻活,反正东西是要送给韩沉的,迟早得让人看到。再说他这玩意儿也一点不破罐子。

“把握,当然是有的。”罗浮生专心于眼前的木雕,没去看韩沉。

韩沉没再出声。罗浮生这种含糊其辞的说法,让他很想再继续深究下去,但他心里也知道,深究于此是没有意义的。就像他自己,也有很多事没有告诉罗浮生,也有很多行动不会有十足的把握。

罗浮生放下了手里的木雕和刻刀,在衣服上稍稍抹了抹手后,伸出食指点了点韩沉的鼻尖,“担心我?”

韩沉抓住他的手,捏在手心不放开,沉默着点了下头。

罗浮生看他生闷气的样子有趣得很,又用另一只手戳了戳他的脸颊,再次被他抓住了。这下两个爪子都被韩沉抓在了手里,罗浮生只好拿脑袋去闹他,往他颈窝里使劲儿蹭着。韩沉被他蹭得又好气又好笑,头一歪,把脑袋压在了罗浮生的脑袋上不让他动弹。

罗浮生“噗”地笑出了声。

“你放心,有你在,我一定不会让自己出事。”

韩沉和他十指相扣,又和他脑袋对脑袋地蹭了蹭,轻轻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“哦对了!”

“嘶——”

罗浮生想起了什么要说,猛然一抬头却把韩沉给撞了一脑袋,慌里慌张地伸手给他揉了揉,又忍不住想笑。

“行了,没事。你要说什么?”

“哦,就是林大哥,之前他对你好像有些敌意,”罗浮生看着韩沉说道,看他脸色无异,估计是早就知道了,“他之前就是觉得你身份有点不清楚,再加上我俩都是男人,所以他不放心。不过我无所谓,而且连澜澜都不在意了,他和我说,他也没这么介怀了。不过,你要是敢对我始乱终弃的话,林大哥说肯定不会放过你!”

始乱终弃?韩沉冷笑。

“那你和他说,他这辈子都没这机会了。你既然答应跟我了,我就绝对不会放过你。哪怕你想走,就算是绑,我也会把你绑在我身边。”

“啧啧啧,绑在身边,”罗浮生眯着眼睛,笑得有些不怀好意,“把我绑在身边,干什么?”

“干什么。”

“干什么?”

韩沉看他坏笑的样子,按捺不住地掐了一把他的腰,把人带进怀里,“干你啊,高不高兴?”

“高兴,只要是你,我都高兴。”罗浮生搂住韩沉的脖子吻了上去。

一吻过后,两人已经是上下交叠着躺倒在沙发上,罗浮生看着韩沉说道,“这次的事情过后,我们圆房吧。”

韩沉一愣,“什么?”

罗浮生难得看到韩沉这副傻乎乎的样子,顿时笑了,“我说,圆房。就是一对爱人成了亲之后,他们要——”

“好。”韩沉回过了神,不等他解释完就开口。

罗浮生又笑了,“这么急?”

“也不是......”

“不急?”

“不是,我......”韩沉继难得的傻愣之后,又开始难得的不知道该如何说话,“我的意思是,我听你的。不过,会不会太匆忙了,我们还没成亲呢,也没给你个名分,就要你......”

罗浮生咂了一下嘴,“匆忙什么呀,要什么名分呀,我又不是那些娇滴滴的小姑娘,你怎么不八抬大轿请我进门呐?”

韩沉轻笑,“要是我爸妈答应了,我就用八抬大轿来请你进门。”

“去你的,你别钱多了烧的、没事找事干。你刚刚说听我的是吧,那就听我的,这事儿完了之后,我们就在屋里窝他个三天三夜,想干什么就干什么!”

韩沉笑看着他,“我都可以,只是怕你委屈。”

罗浮生翻了个白眼,“委屈什么呀?我罗浮生,洪帮二当家,又不是朵娇花,你尽管来!再说了,谁干谁还不一定呢。”

韩沉一挑眉,不置一词。

“不过说真的,”罗浮生撇嘴看向他,“你也真是厉害,咱们在一起住了也有这么些日子了,你就真这么一直憋着。”

“......很明显?”韩沉语塞。这段时间他当然是想罗浮生的,但是一直顾虑着他的感受,所以从未提起过,也从未有过动作,每次自己忍忍或者自己解决一下就过去了。

“不明显。”

“?”

“但是,”罗浮生指指自己,“我也是个男人,一个正值大好时光的男人。你憋,我就不憋吗?!”

韩沉“噗”地一下笑了。

“我几次都要怀疑人生了好吗!先对我表白的我爱人和我同处一室这么久居然都对我毫无想法?行了你别笑了!”

说着说着,罗浮生自己也忍不住跟着笑做了一团。

笑了一会儿终于笑够了,罗浮生一把搂过韩沉将人压向自己,“你不用太顾虑我,不用怕我委屈。只要是你,我都乐意接受。”

 

=======

我废了废了我废了废了废了废了。。

最近卡文+学校事情有点多,所以好多天没写。今天这一章我自己都觉得太过短小=_= 再看韩神和生哥打情骂俏一会儿吧,后面感觉要开始抗日线啥的了,啊啊啊我好怕虐啊QAQ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