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风成王

宇龙only,不拆不逆。
寡王一个,躺坑底养老。

© 听风成王
Powered by LOFTER

从3/19封闭到今天,正好第20天!

因为办公内容不多(emmm几乎没有?),所以我一直挺闲的,从我最近这更文搞h频率应该就看得出来哈哈哈🤣

这两天打算稍微休息一下缓缓我的肾【狗头】,不过也有开始写白起x陈一鸣的番外,争取能在这哥俩的生日期间搞出来!

其实缓缓肾也只是原因之一,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我这几天忙着买东西囤货😫,虽然家里的东西基本还是比较充足的,但总归得未雨绸缪地再准备一些,毕竟我也不知道这得继续封到什么时候……更尴尬的是物流情况也不太理想,连叮咚邻里团都配送不了、搞退款了……虽然我们居委会还是比较给力的,可以订菜订肉,但是其他东西还得靠自己努力,幸好最近我找到了小区居民朋友们的群,大家一起订了不少东西,就是成团不易啊,我得经常看看群里有什么好东西可以跟一把,这两天经常是看些群消息就半天过去了【捂脸】

前几天我也整理了一下自己到底有多少个坑,有几个坑是真的坑掉了的节奏😢,还有几个是卡文了,容我理理思路再继续更

以上,Overヽ(•ω•ゞ)❤️



 
评论 ( 6 )
热度 ( 4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