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风成王

宇龙only,不拆不逆。
寡王一个,躺坑底养老。

© 听风成王
Powered by LOFTER

最近疫情被封控居家,开启了小假期放纵模式,搬着笔电码字飚速,还非常猖狂地就把我的摊子摆在我爸身后。当然,我敢猖狂至此还得是仗着我这块地方是他的视线死角。

每天的常态就是我爸玩游戏,我敲键盘。

有一回他路过我旁边要走出去的时候,突然停下,看向我的屏幕。

当时的我不知道脑子卡顿了还是啥,反正就是没来得及切换界面,于是慌忙之下直接用手挡住屏幕,顺便逗一逗他:“不给你看。”

我爸:“为什么我不能看?我当你的粉丝呀。”

我疯狂摇头:“不不不用!这个粉丝不用当!”

我爸也没和我多扯皮,笑完就去客厅抽烟了。

留下我内心狂嚎:

我刚刚在写h文啊啊啊!还是已经结束了前面的剧情,进入了正戏阶段!!卧槽卧槽卧槽这怎么敢给人看!!!


幸好我爸不管我这些爱好,不然这波社死难逃了😬



 
评论 ( 8 )
热度 ( 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