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风成王

宇龙only,不拆不逆。
寡王一个,躺坑底养老。

© 听风成王
Powered by LOFTER

妈耶!
我我我我我我居然!居然200粉了!⊙ω⊙
这200里面有两位是我生活中的亲故
有几位是之前infinite南L圈的
更多的是因为最近的韩神和生哥(北宇哥哥和居老师)

真的 超级 兴奋高兴
受宠若惊+不知所措

自从开了沉浮坑之后,每天都会忍不住地开好多次乐乎。每次收到小红心小蓝手,每次收到评论,每次收到新粉丝提醒,心里都特别高兴,然后就会更加兴奋地继续写文。
超级感谢大家的喜欢!

我一直都是不怎么混圈、不怎么产出,身边同好也不多,一直都是单机+文盲式追星和磕cp😂😂😂(好吧其实现在也还是比较单机)
这个夏天遇见镇魂和两位主演老师后,还尝试了蛮多新感觉的。第一次加了站子,费尽脑细胞地写文案(虽然之后因为学业关系退出了),现在又大胆地开了同人文。

我会继续努力哒!
继续让韩神和生哥幸福生活,也会让生爹收获幸福ପ( ˘ᵕ˘ ) ੭ ☆
不过,不好意思地说一句,最近有点卡文…因为我不想让生哥再去救什么段天婴再受什么伤了😡 所以需要梳理一下重新安排一下情节哈

最后,再次谢谢大家的喜欢!也感谢这么好的北老师和居老师!
还有,小声BB一句,自己发文之后才发现原来收到留言评论真的是一件双份快落的事😳 所以…欢迎大家多和我唠嗑啊!而且还能给我些后续情节脑洞呢!毕竟我已经有过一次看了评论后改了后续情节【没有大纲没有库存的我 就是如此任性!😂】

嗯,我话真多,就此打住吧(✘_✘)
Over
晚安 好梦~❤❤❤

 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TOP